[LinuxFocus-icon]
<--  | 站点地图  | 索引  | 搜索

新闻 | 过往期刊 | 链接 | 关于LF
This document is available in: English  Castellano  ChineseGB  Francais  Russian  

[Photo of the Author]
by Guido Socher (homepage)

关于作者:

Guido 真的喜欢让电脑用起来如自己定制的那样,而看起来则如自己所想的那样. 这,正是他选择使用Linux的原因.
目录:


 

LF Tip: 重要的 FireFox 扩展

idea

摘要:

这是一个小技巧,从现在开始,LinuxFocus每月都会至少提供一个这样的技巧。 如果你有有关这些小技巧的新想法,请发邮件到:guido(at)linuxfocus.org。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Introduction

Mozilla Firefox 毫无疑问已经为万维网("world wide web")做好了准备。一些网站在提供一些有用内容的时候往往提供一些十分烦人且极不友好的广告。这里向大家推荐两个我浏览网页时常用的FireFox的扩展。
 

Flashblock

Flashblock会将所有网页中的 flash 去掉并用一个小圆按钮代替。再也没有闪烁的 flash 图像啦!如果你想看到那些 flash 动画,只要点击那个小圆按钮就可以了。

https://addons.update.mozilla.org/extensions/moreinfo.php?id=433

flashblock
 

NukeAnything

Nuke Anything 能去除任何对象。你只需右击那个对象(也许甚至是段文字!),然后选择“删除对象”("remove object"),这个扩展在去除图像和任何类型的广告方面非常有用,它也可以用来在打印之前“整理”("clean up")页面。

https://addons.update.mozilla.org/extensions/moreinfo.php?id=79

nukeanything
 

对这篇文章发表评论

每篇文章都有各自的反馈页面。在这个页面里,您可以提交评论,也可以查看其他读者的评论:




主页由LinuxFocus编辑组维护
© Guido Socher
"some rights reserved" see linuxfocus.org/license/
http://www.LinuxFocus.org
翻译信息:
en --> -- : Guido Socher (homepage)
en --> zh: Wang Jun <daxiawj/at/gmail.com>

2005-06-21, generated by lfparser version 2.52